多谢大家和几位斑竹厚爱及答复。我还有几个问题。% L7 p9 y1 ^9 X; O) a/ Y
1. 本来想直接买个50d,但是太贵,超出预算太多。又想买500,但是有个朋友说一般也不会用到摄像,我对摄像的兴趣也不是很大。而且现在这个450感觉价格比较好。不知 ... ( k4 ^2 x* f v. m- T每天一点 发表于 2009-7-20 10:26 PM
( P C# j" ^) T G
上单反," Q$ c. Q* B- b# D
20元的架还是建议不要买,不是要你烧器材,不结实的脚架用在单反上和不用只是好一点点.最多暂时不买脚架,先把机身和镜头买下. 我本人用脚架的机会不多,但绝对不可能没有,我的经常放在车上. . m. `% H8 M* z摄像功能我自己也觉得用处不大,但如是喜欢的机型有这功能也没法选择不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