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再次感谢t高人的讲解,希望还能再接著给我们开个ps提高班。 怯怯地说。。。第一张片子, 是不是把焦点放在离镜头近些的那张红叶上会更好些呢? 别拍我啊! . i7 o4 }6 |& v8 V肉团儿 发表于 2009-7-20 15:12
再次感谢t高人的讲解,希望还能再接著给我们开个ps提高班。 怯怯地说。。。第一张片子, 是不是把焦点放在离镜头近些的那张红叶上会更好些呢? 别拍我啊!% P, l% j( B; ^ 肉团儿 发表于 2009-7-20 03:12 PM
请问大家都是手动对焦还是自动对焦?% u/ k( p3 w& u4 U! x+ H 肉团儿 发表于 2009-7-22 03:20 PM
我有时在拍微距会用手动对焦。+ j, {9 ]1 q9 d NTSC 发表于 2009-7-22 16:25
单反微距。。你用过小光圈吗 如F8。。 来保证前后都清楚。。" P3 M7 }6 x' w 皮球 发表于 2009-7-22 04:31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7 05:59 , Processed in 0.586397 second(s), 49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