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要砸镜头的朋友,冲动是魔鬼,要烧器材的,冲动是好友。总有那激素水平突然一跳的时刻,然后,你就上船了…+ S9 v0 n- Z Z. ^! h9 Y. q9 T
很认真的说,摄影给我带来很多乐趣。欢迎!, e' `; m1 V2 A+ q3 C* y- A
yliangca 发表于 2009-7-9 13:37
楼上的各位,有点儿跑题了!害我拿支笔过来准备认真地把高手的推荐都抄下来,回头去商店好好看看,结果才抄了一行,唉!6 R4 }8 e, A, y. U
米粉嘛,N道工序,实在是太麻烦了!所以准备改摄影了,就摁一下快门多简单。6 a+ S# ^" \8 I$ @
预算嘛,加个十块八块的可以,多了哪儿找去呀?!拉动经济不是我这个刚辞职的家庭主妇的主要工作,呵呵。: U. R; R4 b+ K
还有没有好推荐呀?不行我就买NTSC推荐的这个好了。谢谢你了,高高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