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你为何会如此问,因为我最初由基督教转到佛教时,仍然走不出创世记的理念,要穷追知道物质的源头。如果你是修物理的,你的背景令你追求真理的热情更甚,喜欢事事寻根。我不反对这些,这是有心人应该做的事 ...5 s& q) e) G, c; E+ e, q* o$ Y. X
purifiedmind 发表于 2009-7-5 22:46
6 |' |( D, B. g
谢purifiedmind兄,我是学生物的。这个问题我很早就有,虽然不影响我学佛,但是总想弄个明白。这也就是我不信基督教的原因:太多问题解释不了,太多问题不能问,没有合理可信的理论体系。 9 }& \% [1 z. _- h你说的很对,我一直都有创世纪的理念,总是想追根溯源找到问题根本。其实我也知道时间,空间概念都是不实的,但是这个观念的转变还是很吃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