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589|回复: 3

[其他] 怎样申请摄影版市民?

[复制链接]
鲜花(9) 鸡蛋(0)
发表于 2009-6-28 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据说成为摄影版市民就可以有更大的添加附件空间。真的吗?怎样申请?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9-6-28 14: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eo08 于 2009-6-28 15:13 编辑
! G: L+ E# z  b5 \) L5 Y+ ~% z5 P: a- R: F) y! _3 Z
是真的,附上照片,标题注明“申请摄影市民”,应该就可以申请了我以前就是这么干的
鲜花(9)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09-6-28 14:14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真的,附上照片,标题注明“申请摄影市民”,应该就可以申请了我以前就是这么干的+ a( s0 U3 I! j  @0 {$ K
leo08 发表于 2009-6-28 15:12

$ o# S  c5 q" N! h7 X; G谢谢啊!马上就试试
鲜花(120) 鸡蛋(0)
发表于 2009-6-28 17:25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
欢迎~~~~~~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6 16:15 , Processed in 0.073680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