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758|回复: 1

有人7月中上旬从上海来爱城吗?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9-6-23 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本帖最后由 熊猫阿宝 于 2009-6-23 11:10 编辑 # i' l  w# x* F1 X% R
% g+ R  C$ Z( Z$ }: C+ u% s4 U6 W
帮父母寻找好心同行人,温哥华入关和转机的时候帮忙带一带。: C0 e) Z8 f% B  u* u$ \, C; q

: M1 P! }; S" y5 T8 l8 A* P/ t5 C最好您也需要点什么,我们尽力帮助(接机或捎东西等?)' b1 T/ Z: _; K5 o

+ z. x6 P% l# y) j非常感谢!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09-6-24 22:5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人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5 21:57 , Processed in 0.122921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