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Originally posted by caoliang75 at 2005-5-16 08:31 PM:, P, d8 l* j; e, \ 谢谢嘉妮。不知道球贵不贵?带球来就怕压坏了
Originally posted by swli at 2005-5-17 08:43 PM:" V4 j9 I* ]4 F 你不准备带个桌子来吗?不然你去哪打?
Originally posted by annie66 at 2005-5-20 00:42: ' ^5 W) z2 K1 x% s' j: ~5 F我住的公寓的健身中心就有免费的兵乓球打(里面有球拍和球,不用自己带)
原帖由 一穷二白 于 2005-5-17 17:43 发表 $ r2 P" `. [4 d. h你不准备带个桌子来吗?不然你去哪打?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4 07:44 , Processed in 0.157238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