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094|回复: 4

[交通机票] 携带者能去加工作么?符合移民条件么?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9-5-31 17: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乙肝携带者能去加工作么?符合移民条件么?肝功正常
鲜花(32) 鸡蛋(0)
发表于 2009-6-1 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移民体检不检,工作,除饮食行业外,据我所知,也不查
鲜花(3323) 鸡蛋(28)
发表于 2009-6-1 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问题。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9-6-2 07:11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
1# wsabraham 7 N" U- E# T2 Q1 d" b% r4 Z/ t
7 W9 X- l+ ?7 }2 n1 x0 Y& R
没问题,亚洲地区属于乙肝高发区,携带者多得是了!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9-6-2 15:29 | 显示全部楼层
not on the check 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3 22:18 , Processed in 0.124345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