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313|回复: 1

[咨询求助] 有人可以幫我報稅嗎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9-5-21 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我有簡單HOME BUSSINESS! V" G  P4 L3 N, b  B- Y
也有幫人工作2 L8 j0 U) P7 r7 Y
想請熟悉稅務的人幫我報稅
; s  X, F2 b! a" C$ k若不錯可以長期合作% ~' ~. q: q7 n9 f9 h
請EMAIL給我您的RATE( v+ y) Q" v2 Y4 E
我想要這星期弄好 9 }, w, f% d- A) G& v
PS FIRST HOME BUYER TOO
6 {5 D3 E  m0 @email to : anniewu1225@hotmail.com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9-5-21 10:01 | 显示全部楼层
Pm your ph# i will call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2 07:22 , Processed in 0.600260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