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764|回复: 7

期望越多失望越大?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5-5-7 14: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辛辛苦苦从上海折腾到爱城,可过了几个月觉得生活好像比国内还要索然无味,环境很美但带着一丝荒凉,人都很热情好客但却好像找不到感觉,唉,有点失落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5-5-7 14: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很明白楼主的感受。我们来了一个月,感觉很好,这正是我们所喜欢的生活。多适应适应环境,别老拿这里和国内的比,如果一模一样的话还到这儿来干吗?
鲜花(150) 鸡蛋(3)
发表于 2005-5-7 15:57 | 显示全部楼层
Originally posted by atomu at 2005-5-7 02:02 PM:
* {" a: R0 F  l* E; L辛辛苦苦从上海折腾到爱城,可过了几个月觉得生活好像比国内还要索然无味,环境很美但带着一丝荒凉,人都很热情好客但却好像找不到感觉,唉,有点失落

( E2 [9 O8 e% B, ], _; q- E) z& S
( i  B0 x" c. N理解,我有感觉,如果觉得自己很年轻爱热闹,想法多,千万不要来加拿大,因为这里会把人所有的想法都磨平,就算找到专业工作也一样,因为实在太太太平静了。。。。也许,老年人好些。。。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5-5-7 18:07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
Originally posted by atomu at 2005-5-7 02:02 PM:
. x+ ]! e* N  u' ~6 N% g8 b辛辛苦苦从上海折腾到爱城,可过了几个月觉得生活好像比国内还要索然无味,环境很美但带着一丝荒凉,人都很热情好客但却好像找不到感觉,唉,有点失落

$ Z$ S: [: n' Y  R8 a! D呵呵,这里的生活当然要比国内平淡一些啦8 A( t4 ]. F. ]! s/ X' m: I
我和老外也是找不到交流的感觉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5-5-7 20:41 | 显示全部楼层
交流的感觉,恐怕要到7,8年以后吧.呵呵
鲜花(2) 鸡蛋(0)
发表于 2005-5-7 23:13 | 显示全部楼层
也许还要长,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5-5-7 23:29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Originally posted by nanjing at 2005-5-7 08:41 PM:
* s! i; Q% u" |5 R交流的感觉,恐怕要到7,8年以后吧.呵呵
  E2 a/ ]4 I. B
看各人的情况了0 v& i" R+ V5 F
我来了4年了,英文也不算差,但是很少和老外聊天,也不喜欢和他们聊天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5-5-8 00:5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找工作了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2 04:17 , Processed in 0.113136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