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Originally posted by 老杨 at 2005-4-29 10:36 AM:0 \. W" g: w5 }! L8 i2 {7 i% T house比较贵,为什么要租house?
Originally posted by liuyuemoli at 2005-4-29 10:27 PM: 1 I- |/ h1 t( j$ `6 b住house也有问题。。。n多时候温度没有公寓高。。。 ; q3 b6 _- c$ v6 d再说,至少孩子要在这边上学、上课,反应力一点不会下降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2 12:37 , Processed in 0.261485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