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iEdmonton 于 2009-3-16 02:14 发表 * c/ U2 P+ X0 J( K, V已经到了加拿大,有点想办理移民,怎么办理呢,或者有哪些网站可以推荐,谢谢!
原帖由 小熊之家 于 2009-3-16 09:44 发表 1 N1 S/ i# B C) q5 O % |5 v w" e# }; d) w) S8 x ' B# T, O$ |' Q* B& [8 V/ v超级无敌经典好站:http://www.cic.gc.ca/english/index.asp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4 16:06 , Processed in 0.142940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