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鲜花( 20)  鸡蛋( 0)
|
前天去WALMART把三层蒸锅买回来了,太满意了,而且这个三层蒸锅的盖子还是中间透明拱盖的,不是平的玻璃盖,因为平的那种玻璃盖容易滴水到第一层的包子,买的时候大家可以注意看下,有纯透明平盖的和拱盖的,最好选拱盖的,这个三层蒸锅现在还是打折卖33元多,质量不错,太值了,谢谢大家提供的信息.
. f- J4 P% Z) N- {3 x, H: b 把照片发给大家看看,喜欢这种样子的就赶紧去买吧,个数不多了.
# W0 W& @4 ?) v6 I+ w' O+ u1 |9 z- |& V+ v
[ 本帖最后由 bingtong 于 2009-2-28 12:01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