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Originally posted by 轩辕无天 at 2005-4-21 09:19 PM: 7 v6 Z0 `. ~8 @& }" I+ h3 `也还好,但感觉没有《莲》那篇好。是于光中的诗么?感觉很象
Originally posted by sindowa at 2005-4-22 03:56 AM:% l" T& F+ W* P1 A3 i0 I. y; F/ Z 如来的诗?不像也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3 08:45 , Processed in 0.127771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