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884|回复: 4

[咨询求助] 明天interview accounting工作,很紧张~想问下大家的意见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9-2-2 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明天去interview,很紧张
2 w3 Z  T3 X6 c! X4 s1 j  m电话里他还说要考试
5 D* Z0 E& d3 h' Z不知道会出什么题
- ?' e; }# Z8 {$ \想问问大家有没有去应征过accounting经历; m3 |9 c2 ]) I- `7 D; L
考试都考什么。。谢谢大家的帮助啦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9-2-2 16: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中介的面试吧 就问点基本的情况 考试因该可以申请回家做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09-2-2 20:23 | 显示全部楼层
恩。是中介公司,考试可以申请回家做啊?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9-2-2 22:59 | 显示全部楼层

面试前测试

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
1. 会计技能,如payroll,bookkeeping,taxation- f3 E  e0 ~, ?+ P% F! L0 z
2. Excel和Word
% ?7 [3 E1 B+ `4 x* @" S; ]" t& [! G( t' Q
都应该是电脑上考的
理袁律师事务所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9-2-5 20: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中介公司最无聊了.每次都是浪费时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2 04:26 , Processed in 1.384975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