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在fedex.ca上开个账户,主要是要用信用卡号注册(这一点挺让我腻味的)不过没别的办法,他会charge到你的credit card, 所以不用马上付款 2 J# n5 o. P' J" x4 \然后因为是第一次办,所以我就去了带staff的ship centre, 第一次填那个waybill 还是需要指导的,所以建议还是去centre完成 0 d' I6 O& z. [* B' u* h因为还需要回邮,所以要填两张waybill,注意要拿international的" C8 x8 j# n% H
不过express还是挺快的,昨天下午去邮的,今天上午就到美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