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149|回复: 6

乐开了口的酥粒黑芝麻方包

[复制链接]
鲜花(847) 鸡蛋(0)
发表于 2009-1-12 15: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乐开了口的酥粒黑芝麻方包
DSC01660.jpg
鲜花(847)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 17: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自己顶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9-1-12 20: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下~
. r2 A& ?: ?# a+ e& a- Q) |我这个礼拜没做面包,看着都馋了~
; {+ K( j; }* _  P8 w( p。。。。。。。。
  u5 E! ]# {/ R# E谨以此贴作为庆祝“甜点工场”栏目开创送花活动的完美句号~
鲜花(847)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 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
晕,以后不送了吗,呵呵,伤心。。。。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9-1-13 10: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不送了,是不会发贴必送了~
1 _! z) b2 ~8 T: f. [1 @: I有好帖子,该送的当然还会大把地送~
鲜花(1) 鸡蛋(0)
发表于 2009-1-13 10:40 | 显示全部楼层
理袁律师事务所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9-1-13 12:55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看起来很诱人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6 15:37 , Processed in 0.143279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