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马户 于 2008-12-29 09:58 发表 6 P2 S& v3 m. D3 l 难怪NAIT前段时间也能领灯泡,我还在想去领的话会不会丢中国人的脸,不敢去领,感情是这么回事啊!
原帖由 马户 于 2008-12-29 09:58 发表 5 T! _' V& r: t Z! X: o难怪NAIT前段时间也能领灯泡,我还在想去领的话会不会丢中国人的脸,不敢去领,感情是这么回事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6 19:07 , Processed in 0.216297 second(s), 37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