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LITERS算多还是算少啊? 偶4个LIETER的感觉用好长时间呢." S% f N& {. @# R* d8 ?5 L
- Y. B* s$ J/ q
Originally posted by 飞雨 at 2005-4-8 03:16 PM:% q# r( H: x$ A5 `* j
呵呵,所以人家把咱们用的抽油烟机叫 stove fan :D 开始不明白,后来明白的很啊!不喜欢油烟地说。。。6 R$ x7 n' s8 G+ z
因为总吃我所谓的“西餐”,结果一个月才吃掉2 LITERS 的油: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