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去美国回程经过Seattle,城市不大,但很有艺术气息,可惜时间不够,不能久停,但我想我是会再去的。几张片子,玩的点花样,请各位拍砖指导。2 m+ ?- j. }) v3 ?8 ]
9 j- U& e9 r% w! E
很花了些时间找到这个正对downtown的地方,离日落也就十几钟了,赶快抢拍了几张。我们在Seattle就几个小时,也算运气好,碰上Seattle不下雨,没雾,赶上了日落,找对了地点。9 {9 u2 x& M. P( F 4 v9 w$ C' g2 g9 }8 G l [( @) m, ^: y# p ?% k
[ 本帖最后由 金币 于 2008-11-23 18:15 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