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想自己做老板在家工作?
原帖由 精打细算 于 2008-11-24 14:36 发表 3 l% \$ W! i6 q - j. V1 q9 P$ K- u# r8 Q由于LZ 不高兴这个帖子从消费版被转到创业版。 ; C/ a0 D8 M$ P# C/ l - ?( v1 j3 y; m$ l* g在此澄清,只要不明不白也不说清楚, 如 "1块钱可做老板" 类的帖, 个人认为属于创业或广告贴。 不知道创业版版主意下如何?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1 17:14 , Processed in 0.151904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