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by 三思 at 2005-3-29 01:37 PM:# E6 q- K! D! z1 A: X, ]2 l
另外:如果说我们这次是攻击,我想我们攻击的不是某一个老师个人,而是老师们身上还尚存的师尊。我想,使老师们回到论坛来的,除了我们的诚意,还需要老师们打破自身的师尊。真诚期盼中。
Originally posted by 三思 at 2005-3-29 12:37 PM:- ]* {# T$ |! y: e
另外:如果说我们这次是攻击,我想我们攻击的不是某一个老师个人,而是老师们身上还尚存的师尊。我想,使老师们回到论坛来的,除了我们的诚意,还需要老师们打破自身的师尊。真诚期盼中。
, y( H. X/ }* |' Q$ j * {6 z) {1 a u1 [! \9 C% N$ `: G7 T: v
哈哈,这次的贴子万万不像是'攻击'滴.0 o" P C/ u- J
% C9 h% z/ A/ E7 V
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