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615|回复: 1

分段定的westjet和国航,在机场什么柜台出登记牌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8-11-7 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westjet的当然可以出。但是国航的部分怎么出登机牌?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8-11-7 18: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heky 于 2008-11-7 11:57 发表 2 L" ?$ ]4 s0 P4 @& e- f9 {
westjet的当然可以出。但是国航的部分怎么出登机牌?
" t) w# H5 X- t: r- T8 f0 @" s. ~  c
# M  u! k2 E; N; J
你好!只要您定的是联程票,在第一段的时候就把后边几段的登记牌全都领了,如果您是分开定的两张票的话,只能在各领各的登机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5 00:25 , Processed in 0.253795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