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铁扇公主 于 2008-10-26 01:49 发表 9 ?( | A% _% A; O我家也不幸停电停暖数小时。还以为是欠费停电呢!
原帖由 铁扇公主 于 2008-10-26 01:49 发表 8 T# U0 t- |" ?6 Y* e& K, W# N我家也不幸停电停暖数小时。还以为是欠费停电呢!
原帖由 竟陵残雪 于 2008-10-27 02:39 发表 / j. L2 {- Z9 L/ y! B9 Y/ d8 x* y) r& u, l- t) L" ~1 h0 {' P _" @6 a( P$ V( d* }4 e& |4 m 我还以为是铁扇公主在摇芭蕉扇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5 23:01 , Processed in 0.116351 second(s), 35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