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709|回复: 4

[结伴] 寻Carpool去登陆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8-10-22 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刚拿到移民签证, 想去边境登陆./ ]2 Q( w1 l, ^! j
有没有同行啊? 请发短信或联系: johnsen99@gmail.com  t) c7 x6 R$ c7 D4 {
( l9 W9 ?. s2 R9 Z
[ 本帖最后由 johnsen 于 2008-10-22 17:02 编辑 ]
鲜花(152) 鸡蛋(1)
发表于 2008-10-22 16:08 | 显示全部楼层
祝贺啊
& b! m, @7 W' i你什么时候体检的
1 ]4 g0 u% r+ Z3 }/ y我正在等,希望尽快批下来
鲜花(9) 鸡蛋(0)
发表于 2008-10-22 17:08 | 显示全部楼层
同问同问,谢谢!!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3 09: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沙发 的帖子

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
七月中旬体检的.我的资料在Los angles
鲜花(152) 鸡蛋(1)
发表于 2008-10-23 13:14 | 显示全部楼层
so fast!1 w4 \1 j6 P9 R' [2 G1 ?
but why in Los angles, not in Buffalo?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4 04:11 , Processed in 0.169896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