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934|回复: 3

balubalu请进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8-10-8 16: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如果对裁决不服,请稍安勿躁,等正式的投诉贴发出后再在投诉贴中为自己辩护。
理袁律师事务所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8-10-8 17:08 | 显示全部楼层
You know what I don't really care. Do whatever you like to do and FK OFF!  I am busy enough and I have no time to play with you kids.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8-10-8 18: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问你, 究竟谁投诉了?? 你是先封再让人投诉吗? 这是哪一条规定??
' Q; b2 w7 G, W  J% q7 o
. I. ?8 y4 Z: o规定还有先警告再封的, 你究竟什么时候有警告了?? ( k+ M0 ]* e% G& p/ m  D7 `0 S
. u- k: N) U0 W9 N6 o) l4 L  x. ]7 b5 H
为什么封, 封多久 一个字也没表达就先斩后奏,滥用职权, 难道这就是因为你有关版主头衔吗??
. P0 _5 p) q8 d
, G, }  `: @9 g" m& J小朋友, 这在社会上行不通滴!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8-10-8 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
究竟哪一个是投诉贴呢? 怎么找来找去找不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8 13:48 , Processed in 0.110389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