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网家庭旅馆 爱网家庭旅馆

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142|回复: 1

电子工程师好找工作么?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8-9-25 16: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就是EE的engineer,不知道在FM好不好找工作5 y1 _9 w& R. T  _  |7 |/ Z* \
1 f: V: x. W* s) X, H
我在东边读的大学,快毕业了,ON的工作机会蛮多,可是听人说,Alberta,尤其是FM,工资比较高,所以想了解下情况
3 n5 H" }/ ~8 M6 j6 x# C% {9 _2 F4 T* B; }9 i5 E
[ 本帖最后由 e-engineer 于 2008-9-25 17:31 编辑 ]
鲜花(55) 鸡蛋(0)
发表于 2008-9-27 18:12 | 显示全部楼层
电工好找,电子工程师不知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7 11:02 , Processed in 0.229118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