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云无影 于 2008-9-6 17:38 发表 7 I2 }0 q4 K3 ~/ c做的真好啊! 0 \- m$ B3 e* ~" X O5 e& s 请问那个碱水是什么东西啊,一直不明白.
原帖由 蓝玫瑰 于 2008-9-7 22:23 发表 : c# z5 _! n5 v 碱水是用baking soda加点水行么?
原帖由 Xbfeng 于 2008-9-7 00:18 发表 # \" |% K4 W6 UEdmonton有卖月饼模子的吗?
原帖由 裙裾飘飘 于 2008-9-7 22:24 发表 & y1 l A1 b; z, l) ^" g嗯,这是我下一个目标!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6 01:36 , Processed in 0.510244 second(s), 41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