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基督徒。。19岁,在中国的教育下大部分人都是无神论者,有一些有信仰的多半也是佛教。。。但是来到加拿大以后很多无神论者变成了基督徒。。。。我不知道人们对这有什么看法,而且我觉得会有更多的人信神的存在。。。。所以我想能不能增加一个板块关于宗教或是神学!!!!!!!!! [" ^5 a, e; E: d
请多考虑,谢谢!!!
Originally posted by 彩叶草 at 2004-6-25 01:39 AM: R# b& E h: X/ ^% Y7 y2 r这个我也想过~~~可能关心的人并不多。。哎,老杨倒是说句话阿; g* Z7 J$ e0 Q, C
0 o+ J0 l' A; T2 z9 [" i
我在恩福浸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