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972|回复: 5

老杨请进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8-7-30 16: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不是已经降级了吗?短信功能好像还挺混乱的吗.昨天收到猪刀以前的短信,回过去才知道是以前发的.
鲜花(1394) 鸡蛋(16)
发表于 2008-7-30 16:31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从升级到降级这段时间的短消息丢失,所以你能看到最后的短消息是降级之前的。
鲜花(8) 鸡蛋(0)
发表于 2008-7-30 2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沙发 的帖子

老杨似乎理直气壮啊~~
" e) H$ a4 s" V
鲜花(1394) 鸡蛋(16)
发表于 2008-7-30 21:03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
原帖由 小柳 于 2008-7-30 21:46 发表 7 Q& u& Z  o) }8 y* V
老杨似乎理直气壮啊~~
0 C6 L3 c5 R  ?. P: s
3 d, {$ e! K3 q! v' B) `) X
难道痛哭流涕就能解决问题吗?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8-7-31 12: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老杨 于 2008-7-30 22:03 发表 ( O5 I8 l: T$ ?8 o# n

4 \7 N4 R6 u! l难道痛哭流涕就能解决问题吗?
* F) p3 r5 H$ |" }
技术含量太低,签定完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7 16:55 , Processed in 0.196027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