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齐天大圣 于 2008-7-27 04:01 PM 发表 ! L; G3 s. ?: q. l- s 七月初去的,碰上阴天。气温很低。#4楼的那张,当时温度是7°。这些图好像都不清晰,对比你和NTSC,TG的图,比较郁闷。
原帖由 NTSC 于 2008-7-27 22:47 发表 8 f2 V2 B! ]) }2 P s5 ]1 ^# r; k' F& w; m# y 我觉得已经很清晰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5 00:57 , Processed in 0.224752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