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songca2001 于 2008-7-14 10:09 发表 + O" C3 x6 _$ F+ W 要是带枪,你掏枪的时候就是你被击毙的时候。
原帖由 songca2001 于 2008-7-14 10:09 发表 ) T' e/ u4 C: \) q2 K要是带枪,你掏枪的时候就是你被击毙的时候。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4 14:44 , Processed in 0.206839 second(s), 33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