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兔子和狼 于 2008-7-1 23:28 发表 - C: a7 I2 g) i0 P* q# Q这边的牛肉血水太多,如何处理?
原帖由 Xbfeng 于 2008-7-2 00:07 发表 ) E$ t% p# ?$ c 0 t6 Y; X1 x% w 6 l+ |3 N) ~) ?0 k/ C一般用清水漂洗两三遍就可,再有血水也没关系。
看来LZ更是个夜猫子,呵呵,再请教个问题,浆肉的时候为什么要放小苏打,挺新鲜的,原来没有这么做过。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6 17:14 , Processed in 0.157351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