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294|回复: 0

[经验感悟] 我们七月初开车去美国边境移民登陆,有去的吗?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8-6-24 18: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Hi :
* `: d# G# m" c9 B我们七月初计划开车去美国边境移民登陆,早上去,晚上回来.9 \8 A- A" j6 k4 l, b2 I0 O
有去的吗?
2 k) p/ d% ~. @" n我的电话是:780-937-9970;
; `; K) U, r- h7 l) x: B# a) e0 KEmail:ycz02@yahoo.com
+ j  i4 _5 D8 \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4 08:40 , Processed in 0.087807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