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NTSC 于 2008-6-15 22:44 发表 5 W: S& {, S9 m: Z' M 不知是不是我的显示器问题,色彩饱和得很, 有点像玩物娃娃.
原帖由 NTSC 于 2008-6-15 22:54 发表 1 s7 O3 U5 h4 \5 n5 H0 ~$ o 如不是我们的显示器都有问题,sjxbrd 应该要在PS色彩方面下点功夫.
原帖由 tg77 于 2008-6-17 08:12 发表 # X% h5 s# y" L 拍的挺好的。同样感觉颜色饱和度和锐度太高,使得照片看上去不柔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5 00:32 , Processed in 0.556422 second(s), 34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