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024|回复: 1

请问:积分怎么得?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8-4-24 10: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听说积分能换加币,向往向往~~( f  e- O, ]: ]* {" u) @5 ], b3 l

' Z/ H, \/ U0 W  L6 A谁能告诉俺这旮哒积分怎样操作涅?/ }  a$ H$ Y8 X, u+ w, C  e7 \% n

7 g- g; a* s  V5 D3 {+ m- y& Z% R7 E
鲜花(1394) 鸡蛋(16)
发表于 2008-4-24 14:48 |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7 22:10 , Processed in 0.148773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