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Originally posted by 竹帘儿 at 2005-1-17 07:26 PM:# P" F5 \4 g3 x! H) K" m 据 说 downtown差 一 些 , 但 是 也 还 不 至 于 影 响 人 的 正 常 生 活 。
Originally posted by 掌心 at 2005-1-18 08:22 AM:4 o$ H0 [ X8 L. C: C0 s, k% C4 W. ^ 那哪个区相对好一些?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2 08:30 , Processed in 0.459867 second(s), 31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