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by heartbroke2 at 2005-1-18 12:35 PM: 5 a' |. H/ F9 x; R6 Q9 Q* M其实办信用卡也行,刚来的时候可以用,也顺便积累历史;安顿下来就再申请一张,把国内申请的那张取消掉。如果等过来申请,一来有段时间没卡用,二来有些银行对没有历史的移民也要押钱。
% n9 K% K* L; M2 A% T ^, q5 n 2 G) f/ W8 l" k# M" T w; o9 J0 T何必这么麻烦,现在老杨已经联系了TD的信用卡,limit500,但不需要押金,新移民都可以办。: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