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by heartbroke2 at 2005-1-18 12:35 PM: : E, m3 }- X; {9 N' A其实办信用卡也行,刚来的时候可以用,也顺便积累历史;安顿下来就再申请一张,把国内申请的那张取消掉。如果等过来申请,一来有段时间没卡用,二来有些银行对没有历史的移民也要押钱。
& C. f s6 a9 C. @, V
8 N, p3 D: c, g$ u
何必这么麻烦,现在老杨已经联系了TD的信用卡,limit500,但不需要押金,新移民都可以办。: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