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kingsnake 于 2008-4-6 10:47 发表 : K$ c* t* S, Y- s沒有 鳳爪,但有 雞腳賣。
原帖由 梨涡浅笑 于 2008-4-7 17:18 发表 / c& A8 ?2 H* V那就是要回来自己炸了,我最近弄了XO酱,想吃XO酱凤爪。
原帖由 kingsnake 于 2008-4-7 17:55 发表 6 l0 F0 x% H" @3 k5 s* Q I) u* a & K- i3 o7 w, f0 J# T % I) w# P9 t/ t4 W* p8 V" Z不是像茶樓的一樣,炸熟了,汆水,然後再炆的嗎?
原帖由 梨涡浅笑 于 2008-4-8 18:29 发表 * C& V' `1 l+ ^4 _3 @ 系啊,就系用XO酱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5 19:28 , Processed in 0.165391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