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Lazycat 于 2008-4-3 07:40 发表 ' _' A( O/ k/ T1 I% s* L你必须先把行李全取出来,然后再到国内航班的terminal重新办理行李托运, 这点很不方便,但没法子, 我一直都觉得很奇怪为什么他们不给直接中转. 但是你回国的时候就不需要在温哥华取行李而直接在国内目的地取就行了. 7 ~5 l$ S! j+ a# f2 y3 _ 0 d1 V+ }% Q* ]) g4 O' G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4 17:25 , Processed in 0.095503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