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169|回复: 6

[旅行] 月亮一张

[复制链接]
鲜花(9) 鸡蛋(0)
发表于 2008-3-26 16: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月亮和日出是分别拍的,然后合成在一起。弄着玩,不算是摄影了,呵呵。
web_7147_2.jpg
鲜花(3) 鸡蛋(0)
发表于 2008-3-26 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整得挺好,把下半部再稍整亮点。- W- Y% l; Y. F0 b, G# t

2 [: f) z  W8 u$ I! I/ b8 A悄悄问一句,你们出去玩拍什么了?
鲜花(1394) 鸡蛋(16)
发表于 2008-3-26 17:03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你可以把月亮调的更大一点。
鲜花(12) 鸡蛋(0)
发表于 2008-3-26 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
月亮底下再弄个华南虎+ f: A% w3 L' D
jkjk
鲜花(12) 鸡蛋(0)
发表于 2008-3-26 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拍日出用GND了?
! o5 `- T3 ^; D/ |色彩很好看
鲜花(1) 鸡蛋(0)
发表于 2008-3-27 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二次曝光还是后期合成? ( g* q1 a3 Y2 A8 o+ K! m
好像过去的时候这种东西都是高级摄影技巧,有了PS以后就不叫摄影了...2 G2 @7 Y6 B+ ^  v; n  T& W
去年从Garage Sale两块钱掏到一本七八十年代香港出的摄影教学书,老大篇幅都是叫你怎么在没有PS的情况下玩这种东西...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8-3-31 15:09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PS 技术都到这份上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4 14:44 , Processed in 0.353365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