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加拿大的草 于 2008-1-3 11:53 PM 发表 8 u( K( ]' ?1 m4 Q' E 你们什么时候拍雪景,我和多喝水那天去划雪,那边风景很好看,是不是应该集体活动一下.
原帖由 老杨 于 2008-1-4 12:15 AM 发表 7 V# `6 N0 W- L: B5 G, N. L& a 楼主强过多喝水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4 09:22 , Processed in 0.102698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