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970|回复: 2

憶鄉佛號(男聲莊嚴演唱版)

[复制链接]
鲜花(2) 鸡蛋(0)
发表于 2008-1-2 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新年快乐!
8 q- `3 m- J3 z- V  H( b7 k" R  g8 s$ a! M
- C- r  ?5 x) w1 D- T" Mhttp://bbs.hongfasi.net/showtopic-6258.aspx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8-1-23 08:13 | 显示全部楼层

净宗学会每周有公修吗?

净宗学会每周有公修吗?
鲜花(2)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08-1-23 10:21 | 显示全部楼层

净宗有时(可能在周五晚)会用这个调调。

很感动,悲欢交集的感觉! 很饱满,容易和阿弥陀佛的悲愿相融相契!
. I9 L. Y9 h, [3 v$ B
- k2 N) x8 ]: ^0 @' ~+ Z一声佛号,一声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6 01:44 , Processed in 0.107996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