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mao1975 于 2007-12-27 22:59 发表 & j" n. k) K' W7 O1 o9 d4 f 根据我的经验,现在出产的车出厂前大多都做了底盘防锈处理,如果你想双重保护底盘,再花千把刀做防锈(undercoat)也行,不过我认为在浪费。
原帖由 mao1975 于 2007-12-27 22:59 发表 / {1 s1 k7 Q7 V9 n; v/ ]3 f1 n) `根据我的经验,现在出产的车出厂前大多都做了底盘防锈处理,如果你想双重保护底盘,再花千把刀做防锈(undercoat)也行,不过我认为在浪费。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8 13:20 , Processed in 0.076045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