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鲜花( 10)  鸡蛋( 0)
|
我现在是加拿大公民,目前定居AB省,我的亲弟弟,机械制造大专学历,工作8年后又考取了公费一个党校社会主义建设专业全日制2.5年的研究生,2007年毕业,还没有找到社会主义建设的工作,有两个问题向大家请教:
# E; x7 c0 [3 s* |: c! \9 `+ a7 U1)他的学历如果申请技术移民应该按照大专学历还是研究生学历?2 @& b8 P3 ^" {# v
2)他未婚,缺少配偶加分,如果按照大专学历计算的话,分数不够67分,能办理技术移民吗?
Y8 {) a9 r/ A7 o3)象他这种有家属在加拿大的,办理移民的速度是否能快一些?大约多长时间?+ X# B( N1 j% V4 w) e& ~
先谢谢各位的回答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