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941|回复: 1

爱城华人浸信会国语部圣诞活动很开心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7-12-23 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昨天参加了爱城华人浸信会国语部的圣诞活动,看了灯展和电影...........孩子们很开心!
+ Y$ ~1 Z: p% `( p' g. [' o7 p) U$ |- N" D9 n" ~
我那傻儿子今天早上起来第一句话是:昨天的饭好好吃啊!
2 n2 w: N8 ~) F: n5 J4 V; ~8 B% V& x
真的很感谢爱城华人浸信会国语部,让孩子们和我们家长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圣诞节!
5 c  T) ?& Q3 N
, F! c- d4 Q9 c1 i谢谢你们!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7-12-24 09:51 |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4 08:45 , Processed in 0.109491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