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回来,今天早上上班才看到这个消息。是不是师父第一个问到的那位 老菩萨,听不懂国语。师父说她很单纯,很质朴,容易走的那位。 # r0 ^/ |* O: c: S* w5 a( T0 z) T. I) D - l f. I- `* D% g* J; {人生无常,感慨感慨!对咱们都是个警醒。但她老人家能够这样轻松走掉,没有太多病痛的折磨,真是善根福德深厚,师父说得对,她真得这麽快,这麽容易,这麽潇洒走掉。我要是能够跌一脚就走掉,那真是阿弥陀佛了。9 S' L$ k' p( _& I! m) o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