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三思 于 2007-10-15 10:22 发表 2 f/ |5 @, m q, u 6 l: F E# f! ^" }0 ], S ' X8 z. \$ A, e) i3 _' i嘻嘻,逗逗竹帘。其实说真的,没觉得自己是被养的,我比上班累。; A6 a1 p7 ^+ d
& n; O' ]2 [( u. h
竹帘说的很对,工作与否,被养与否都是外在的东西,关键是知道什么是自己想要得生活。如果为了工作而工作,工作也是枷锁。 被养的生活也 ...
7 T" g+ [! R0 @1 y* _, j( p8 d& r/ r. L
哈哈,三大妈如果同意,估计三大爷的幻想有可能偶尔实现一下的说~ ' ^. {9 g1 e* U
0 V- b/ ^, [& w
不过说正经的,俺喜欢工作。不是因为喜欢上班,而是上班比在家做家务要轻松些。上班累了回家是放松,还有节假日可以调整,在家做家务没盼头,越到节假日越忙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