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817|回复: 4

[商业] 想进CANON 40D套机!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7-9-22 21: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想进CANON 40D套机,不知道什么地方卖?多少价钱?
鲜花(232) 鸡蛋(1)
发表于 2007-9-22 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www.blackphotostore.com/ x, g" O- M8 e+ m
http://www.mcbaincamera.com/( C' u5 l# y  w; h3 c
http://www.donsphoto.com/; a  b  v3 W' R5 N/ t' P
以上是本地的.1 i- P, ~& K) M$ X4 _7 K
对比价钱可以在"皮球"提供的网站查看 3 E4 d  J( U" x, T2 m6 [! K
:
4 e2 {: g9 v1 i1 j# a! H- Uhttp://www.photoprice.ca/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07-9-22 22:18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3 m7 F2 l  d# P
这里的价格可比国内的贵不少,走的时候太急了,不然在国内买可便宜不少。
大型搬家
鲜花(232) 鸡蛋(1)
发表于 2007-9-22 22:31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
这个大众都知了,就算加币和美元对等,加拿大的货品也不会便宜的,主要是稅重,加上保守竞争.有人过来可以叫人帮忙带来吧.
鲜花(12) 鸡蛋(0)
发表于 2007-9-24 17:55 | 显示全部楼层
LD 40D+17-85mm IS Kit=$1759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4 02:46 , Processed in 0.126546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