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258|回复: 5

[结伴] 今天真开心

[复制链接]
鲜花(4) 鸡蛋(0)
发表于 2007-9-8 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一位南京老大哥回国回来,送给俺一条久违的精品南京.还一起品了国内的新茶.& M: i" N1 x# A8 N' A# D
" ]) {' f, f; i
当初帮我的LBX今天邀请我去晚餐.晚餐丰富的不行不行的.有豆苗炒水晶虾仁,粉蒸肉,水煮鱼,豆皮素卷,汤是老藕敦排骨,点心是煎饺,品尝了一次正宗的武汉菜肴.
, O, }, s6 |/ S2 q% u
# _8 o+ B+ f, _0 J感觉今天整个FB的开心的不行了.( X! _/ i7 f4 q2 n

+ i) P7 A7 Q' B呵呵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7-9-8 22:15 | 显示全部楼层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7-9-9 00:37 | 显示全部楼层
美餐啊!看看名字就流口水!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7-9-11 06: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方程 的帖子

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
开心就好!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7-9-11 18:21 | 显示全部楼层
愿你天天开心!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7-9-11 18:46 | 显示全部楼层
长叹一生:要想好吃好喝抽好烟,各种娱乐活动,还是国内好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5 00:51 , Processed in 0.214063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